安全逃跑SASSR

脚踏两条船——绘画和码文(应该算是?)的国家级鸽子精形象大使〃∀〃
写啊画啊的到我八十岁总会有人喜欢我文和图吧……

『塞夏-幽灵鬼城上篇(1)』纯糖,放心吃。草莓味的(小声)

“赛巴斯,真是明显的威胁啊。”夏尔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地面上两个远走的白色身影,反复地摩挲着左手拇指的那颗蓝色宝石。

是和他眸子一样的颜色,深沉而寂静。

塞巴斯蒂安看着夏尔的背影,保持着微笑没说话。

“那么。”夏尔转过身,“也不用我多说吧,凡多姆海威家的仆人?”傍晚夕阳的辉芒洒落在他身上,给他整个人镀上一层温柔的金色,与他眼底的晦暗不明格格不入。

塞巴斯蒂安抚胸鞠躬,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,邪气又怪异,缓缓说道:“Yes, my lord.”

站直后想了想又感叹道:“真是看不起堂堂凡多姆海威家执事的能力啊!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,连款待一个客人这点小事都总做不到怎么行呢?”他一点一点的朝夏尔走去。

走到夏尔面前站定。

“您的执事被看扁了呢。少爷,要不要稍稍安慰一下呢?”说着,抓起夏尔的手放在自己胸膛上方。

扑通——扑通——

有规律的心跳从指尖传来,和自己的混在一起,不明不清,像是两两炙热的胸膛相贴在一起。

夏尔想:不愧是恶魔,做得一副好皮囊。

逼真。

还烫手。

于是夏尔把手抽回来,淡定自若的道:“无礼。做为凡多姆海威家的仆人,不该自己调整好情绪来伺候主人?”

“那当做愿望达成前的定金呢?”塞巴斯蒂安依然是那张标准的笑脸。

“不要。”夏尔拍下塞巴斯蒂安伸在半空的手。

“请认真考虑。”

“拒绝。”

“少爷,请再考虑考虑吧?”

“你在胁迫一个小孩子吗?”

“少爷怎么又变回小孩子了呢……”窗帘突然拉上了,房间陷入了黑暗与沉默。

“少爷。”塞巴斯蒂安半蹲下,身体前倾,搂住夏尔的腰。头搭过去,犬牙咬咬夏尔的耳垂,“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不介意为您效劳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还是白天呢……虽然是傍晚。

塞巴斯蒂安看着那鲜红得要滴血的耳垂,不禁伸出舌尖,灵蛇吐信一般。

舔了舔,似乎能尝到鲜美的血腥味。

夏尔忍不住退后,撞在落地窗上,发出清脆的撞击声。被惹得身体都有些颤抖,别扭地说:“…就、就这一次……破例,就当做……对仆人的怜悯……”

塞巴斯蒂安笑得露出了光洁的牙,抱起夏尔放到柔软的沙发上:“Yes, my lord.”

两周后,午后。

夏尔坐在柔软的靠椅上,批复着各类文件、协议。

“咚咚——”的敲门声响起。

“进。”夏尔知道是谁,手里写的字都不住更加流畅。

“少爷。”塞巴斯蒂安推门而入,边说话边把餐车上的“今天的下午茶是大吉岭红茶,搭配坚果麦德林蛋糕以及刚出炉的司康。请享用。”

夏尔拖起茶杯轻抿一口,评价到“差劲。”

塞巴斯蒂安笑着把抹好浓缩奶油和草莓果酱的司康递给他: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哼。”夏尔接过,冷哼一声。

“少爷慢用,半小时后我会再来检查少爷昨天下午的舞蹈练习结果。”

“有那些个贵妇人做教师,你还有什么好检查的?”夏尔莫名其妙。

“少爷不想和在下跳舞吗?”

夏尔被他说得一愣,看看塞巴斯蒂安那到自己头顶的胸腔。

并不是很想。

不过做为绅士,还是——

“好吧。”

等塞巴斯蒂安走后,夏尔才突然无语扶额默念:“为什么要对一个恶魔绅士啊——”

还老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